html模版洪濤:《我是歌手》必有第五季
(原標題:洪濤:《我是歌手》必有第五季)

今晚,湖南衛視《我是歌手4》將上演總決賽,各位歌手將爭奪“歌王”頭銜。賽前節目組召開總決賽發佈會,公佈瞭最終的幫唱歌手配對名單。節目監制洪濤說:“今年幫唱嘉賓的實力更強,我們也有瞭更雄厚的財力邀請到國際巨星加盟。”

15位幫唱嘉賓創紀錄

和前三季節目相比,《我是歌手4》請來瞭15位幫唱嘉賓,是節目歷史上幫唱嘉賓人數最多的一次。發佈會上,《我是歌手4》的幫唱陣容正式曝光:李玟&NE-YO;張信哲&Akon、李克勤&林子祥、葉倩文;黃致列&樸智妍;徐佳瑩&林俊傑;容祖兒&陳偉霆;老狼&汪峰、周曉鷗、欒樹、丁武、高旗、李延亮、馬上又、陳勁,7位歌王候選人+15位幫唱嘉賓,22位歌手組成《我是歌手》有史以來最為豪華的陣容。洪濤透露,前三季節目冠軍羽 泉、韓磊、韓紅也將親臨現場進行表演。

本季“歌王之戰”將延續上一季的“兩輪火拼制”,7位歌手進行“幫幫唱”與“個人演唱”兩輪競演。第一輪競演,500位大眾評委率先選出三名最心儀歌手,在7進6淘汰環節,將有一位歌手止步決賽。

第二輪比拼,歌手們首尾相接兩兩比拼,第一名對第六名,第二名對第五名,以此類推,最終選出三個歌王候選人進行終極PK。與以往不同的是,在總決賽當日會同時啟動網絡直播,7位歌手會化身網絡主播跟網友實時互動,在線觀看人數越高的歌手,將在第二輪競演時台中二手餐飲設備買賣獲得較好的出場優勢。

內地歌手能否再衛冕

不少觀眾發現,前三季節目的“歌王”均為內地歌手,而在本季節目中,內地歌手隻剩下老狼一根獨苗,那麼這一次,他能否摘得“歌王”的桂冠?


洪濤坦言,這一季在邀請內地歌手方面確實有遺憾,“參加比賽的歌手要憑借實力去征服觀眾,知名度要高,而且還願意來,像這樣的具有獨特人文情懷的歌手是華語樂壇的寶貴資源,而這種資源是消耗性的,我希望未來能有更多內地歌手來這個舞臺展現自己的魅力。”

《我是歌二手設備收購手》有第五季

作為本季奪冠熱門之一,韓國歌手黃致列正在積極地為比賽做準備。對於是否有信心拿下“歌王”,他坦言信心並不是很大,“能一路走到現在,已經很幸運瞭”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對於《我是歌手》明年是否還有第五季,洪濤給出瞭答案:“一定會有下一季,很多歌手都在邀請當中。”不過,洪濤不願意透露新一季節目的更多消息,“未來何去何從?音樂永遠是第一位的,隻要在音樂方面不斷創新,這個節目一定會有生命力”。

作者:張潔

本文來源:天津網-城市快報

責任編輯:黃二手廚具收購歡_NN1650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v870j9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